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召开技能竞赛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24日 10:09  点击:[]

为总结2022年技能竞赛经验,激励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推进技能竞赛相关工作,数字商贸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在5号楼报告厅召开技能竞赛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

BC309

会上,数字商贸学院廖润东副院长肯定了学院在去年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校技能竞赛的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鼓励同学们通过比赛提升专业技能和自信心。

作为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傅航天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付出表示感谢,强调技能竞赛是一个师生互相成就的过程。他列举了技能竞赛中的种种收获,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技能竞赛中来,为自己和学校取得更大的成就。

此外,技能竞赛优秀标兵杨颖帆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和体会,他认为技能竞赛是一个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机会,通过参加比赛,他增强了信心,提升了专业技能。他期待同学们共同努力,为学校技能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B22D5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已经统筹安排了2023年技能竞赛多项赛事,并呼吁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备战比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青团寄思清明——数字商贸学院举办“拾忆传统·清明节”之师生手作青团活动 下一条:企业走访谋发展 校企联合促就业——数字商贸学院师生参观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