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力齐心助就业——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09: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数字商贸学院于3月29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就业辅导员参会。

程勤华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进展,并传达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表示,目前我院就业工作进度与往年基本持平,但也有部分毕业班存在缓就业、慢就业的现象,各专业及毕业班班主任务必统一思想,对就业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各班级要按要求、按步骤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协助学生及时、高质量落实就业。

此外,程勤华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对各个专业和二级学院考核的重要指标,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内部,摸清本班学生就业情况,做好一人一账,做到心中有数,分门别类做好针对性就业帮扶。同时,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交流时应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简单化的沟通导致学生产生抵触情绪,避免产生相应舆情。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就业辅导员交流沟通就业系统及就业工作相关问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任务,压细落实就业工作职责,锚定关键时间节点及任务目标,为后续学院就业工作理清思路。


上一条:探访现代生态农业龙头企业——明康汇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青团寄思清明——数字商贸学院举办“拾忆传统·清明节”之师生手作青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