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暑期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 2021-07-21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智能制造)专业群暑期建设工作,更好地落实7月19日学校双高会议精神和贺院长讲话精神,7月20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7-416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分院院长杜红文、副院长蒋立正以及各建设子项目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红文院长主持。

会上,杜红文院长就智能制造学院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需要努力完成的工作任务。蒋立正副院长对学院暑期的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及实施情况、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管理工作、产学研合作工作及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等做出总结,并对暑期后阶段工作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

杜院长强调,各项目组务必认真梳理、聚力双高建设任务,要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各项目组要扩大眼界和格局,正视问题,积极解决困难,团结协作、创新、高效推进各项建设工作,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绩效指标;相关建设责任人要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整合技术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我院双高建设任务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双高建设项目组对智能制造学院双高建设工作的热情,激励大家想问题、出思路、解难题,提升了对学院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的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有利于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智能制造)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