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母校要闻查看更多

2021年校友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临平隆重召开

2021年校友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

7月30日至7月31日,2021年校友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杭...[查看详情]

新闻动态查看更多

  • 03
    20

    校友招校友!1964个岗位!6502人!浙机电这场招聘会有机会更有爱!

    3月20日,浙江省机电集团校友联合总会专场招聘会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企业家们,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对学弟学妹们的信任和关爱,重回母校,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带来机会,提供舞台,共赴梦想之约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浙江省机电集团校友联合总会的近200家优秀校友企业,共带来1964个岗位6502人的岗位需求,包含机械制造、电子科技、信息技术等专业匹配度极高的先进制造业...
  • 01
    01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恭祝广大校友元旦快乐!

    屠苏送暖,桃符换新。衷心祝福广大校友事业蒸蒸日上,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 11
    26

    情系母校 共话发展 浙机电第十五届校友理事会举行

         重温校园梦,共续校友情。11月26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械工业学校) 校友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嘉兴海盐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校友理事、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汤兆武,副校长周纯江,党委委员项建斌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晓对学校校友理事会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省...

校友风采查看更多

校友活动查看更多

友情链接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 杭州社科门户网站 | 浙江省教育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