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顶岗实习走访调研

来源: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 2021-08-01     

2021年7月29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卢涤非、总支书记任峰等一行4人赴苏州贵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卢涤非院长等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所,了解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发展前景。双方就学生实习内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企业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汇报,学生们畅谈本次实习收益匪浅,学习到企业敬业、合规、创新、分享和服务的价值理念,严守纪律规矩、敢于担当作为和积极创新进取的优良工作作风,锻炼了自身的交流沟通和社会实践能力。任峰书记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深入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并着重强调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

卢院长强调:要遵守企业与学校的相关规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严格遵守企业管理制度,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的品质、工作态度和责任心;要树立自信心,多做多学多思考,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为今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实习学生走访,目前基本上完成了杭州、嘉兴等附近地区实习学生的走访。走访工作体现了分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鼓励了同学们克服疫情、台风、酷暑等困难,认真完成专业顶岗实习任务,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