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军训生活助成长——自动化学院老师们与学生同向同行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时间: 2021-09-20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于9月19日带领全体辅导员来到军训训练场地,看望了军训教官和2021级新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骄阳沐浴着大地,新生们正以自信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进行列队训练。同学列队整齐、踢腿有力、口号响亮,彰显出我院新生积极完成军训的态度和决心。于施佳副书记与军训教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对承担我院新生训练工作的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于施佳副书记在新生休息期间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参训学生再接再励,在队列评比中再创佳绩。同时对因营养不了在场边见习的同学,给予暖心关怀,并提出要时刻关注新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每位学生在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完成军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训练场上的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已经与学生融为一体,陪伴学生训练,用行动诠释着“老师”二字的含义,尽显自动化学院老师风采。

夜晚的公寓,是辅导员的军训行程中的另一站,指导内务、暖心交流,为同学送去亲切问候。班助也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空余时间就从滨江赶来长安,尽可能的帮助同学,内务、纪律、宣传...方方面面都要时刻留意着,力求完美,让二营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军训对新生未来的发展意义匪浅,相信同学们能够摆脱曾经的稚嫩,塑造出军人的风范,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国热情,为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增添新活力、做出新贡献!同学们必将不负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殷切期望,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