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先进教师事迹宣讲会

来源: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 2021-09-23     

为树立“四有好老师”典型,用身边的典型人、典型事来激励教职工向先进学习,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健康的发展,9月22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先进教师事迹宣讲会”。宣讲会由院长卢涤非主持。

学校2020年度先进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物联云计算学生党支部书记、产学办主任梁启来以“责任服务奉献”为主题作了宣讲。梁老师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从“党员发展”、“教学改革”、“技能竞赛”和“服务管理”四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做到有责任担当,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执行“五方四轴评价体系”监控;在教学改革、技能竞赛中积极主动带头参加;在班主任工作中遵循“爱、勤、细、全、严、法、学、心”八字要诀。梁老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工作勤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后续,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将陆续组织开展先进教师宣讲会、青年教师师德主题交流、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等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勉励全体教职工向先进学习,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