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智慧交通学院顺利举行党史手抄报比赛

来源: 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 2021-09-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营造爱党爱国的校园氛围,近日,智慧交通学院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手抄报比赛。

活动得到了交通学子的积极响应,大家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文献、精心编排设计,用言简意赅、立意鲜明的笔触,将百年党史形象生动地描绘出来。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争相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和远大志向。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紧扣主题、图文并茂、美观大方、富有创意,融时代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经过教师代表团的评选,最终城电2133班井霄、童佳辉的作品荣获一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党史手抄报比赛使交通学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坚定不移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