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新学期、新目标、新风气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活动

95日,新学期伊始,国际教育学院陶宇院长、高水琴书记带队,张伟中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及教学干事等,对学院开学第一课,进课堂听课,对学生手机入袋,教师授课规范进行专项检查,分院开学教师课堂规范有序,学生精神面貌崭新。

914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教务处的要求,分院副院长张伟中、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及督导组相关成员开展教师新学期授课计划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925日,分院组织陈竹韵、郁元正、查娟三位老师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活动。

929-3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公开课活动,金杜挺、张怡芳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工程力学(中英双语)》、《网页设计进阶》课程,展示了中英双语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形态课堂教学,学院陶宇院长、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与听课,有力促进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国际教育学院立足学校争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有序开展系列加强教风学风活动。全体师生表示将在新学期中,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更加奋进、对事业追求更加执着,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攻坚和升本攻坚的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