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12-31 来源:

12月16日,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了学院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其中,王斌、江炳林、陈颜贞、高水琴、屠明华、程勤华、鲁明等7人当选为第三届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通过了关于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纪委的工作。

大会认为,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紧紧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党章、法律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打造“清廉校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大会强调,要聚焦主业,扛起监督执纪问责主责,推进政治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要强化强化监督与责任担当,协助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驰而不息抓作风,推动党风校风持续向上向好;要严格执纪问责,零容忍惩治腐败;要聚焦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要聚焦纪检干部能力建设,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大会号召,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负重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保驾护航,为实现学校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