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书谨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10-18 来源:

10月14日,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书谨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汤兆武,校领导周增逵、周纯江、王斌、项建斌、邓劲莲陪同调研。

张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滨江校区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中心、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智能控制技术实训基地、铸造3D打印实训基地和创意设计3D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建设理念、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等,仔细询问实训室基础设施建设、实训设备使用和学生上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书记介绍了我校概况、教育教学工作和清廉机电建设情况。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着力培养先进制造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清廉机电建设方面,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贯彻省机电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工作计划,落实班子成员组织领导与责任分解,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导落实。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深入推动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全力推进专升本工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张书记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职业教育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发展战略,始终坚定正确办学方向,不忘办学初心,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坚持对标对表,统筹推进学校治理效能、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完善监督机制,扎实做好内部巡察审计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清廉学校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校纪委书记王斌重点就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亮点做法及取得成绩进行了汇报。

张书记一行还前往海宁校区,调研走访图书馆、雅士学院、秀女学院和青瓷馆等,了解我校校园文化和学生人文素养培育建设情况。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