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政府采购政策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

5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办和资产管理处联合召开政府采购政策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纪委办主任鲁明主持,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务处分管实验室建设负责人、二级学院副院长、教研室负责人、2022年采购、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明主任强调举办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合规管理年”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示范校创建工作的需要召开的,并通报了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采购方面存在问题的几个主要表现。因此,纪委办联合资产设备处召开此次培训会是当下所需,很有必要。规范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减少资源浪费,保证采购公正公平,保障资金执行效率。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勇明就政府采购的项目流程、项目立项、项目招标、合同履约、项目验收等各个环节做了介绍,并对标书制作中的新规定、新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案例充分,贴合实际,对各部门采购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鲁明主任强调,今后几年,是学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设落地的的关键时期,也是“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阶段。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