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其它师资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趣·玩体验式3D打印技术”培训报到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0-28   人气:

各位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和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57 号)文件精神,“趣·玩体验式3D打印技术”培训班将于2021年11月8日-12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形式

通过培训能熟练掌握3D创新设计教学资源的获取能力,了解3D打印创新教育的最新应用理念和技巧,并在掌握各类3D工具和外延的智能硬件设计应用技能后,提升教师的创新设计(创客教育)技术的实际运用能力。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年11月8日(13:30-16:30)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9日-12日

(二)报到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三、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2000元/人(含食宿),食宿统一安排。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以现金、刷卡、支付宝及转账等形式缴纳,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培训项目及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户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中行杭州建北支行

账  号:39616807868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0571-87772675;13750843898;

请及时加入微信群:

 


五、交通方案

1.杭州城站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近江站”换乘地铁4号线(浦沿方向),在“中医药大学站”下车(D出口),打车到达宾馆。

2.杭州火车东站

乘坐地铁4号线(浦沿方向),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站”下车(D出口),打车到达宾馆。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