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鉴定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鉴定所 > 简介

简介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于1999年经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先后被被评为“2005年度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职业技能鉴定所(站)”、2011年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质量评估“优秀单位”和“省级金牌鉴定所”,2012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首批国家级“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

我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现已具有23个工种的初、中、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考核与鉴定资格,是目前浙江省鉴定所中鉴定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根据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要求,鉴定所已建立初、中、高、技师和高级技师等各等级的维修电工、数控铣(车)操作工、模具制造工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实训基地,为学院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实训保障条件。

学院承担 了“数控铣(车)高级工”、“数控铣(车)技师”等15个项目的中职师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承担了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万向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华立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等浙江省著名企业的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得到了培训学员及省教育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好评。

2005年至今,学院组织编写了11本技能鉴定考评指南:《维修电工高级技师考评指南》、《车工高级技师考评指南》、《机修钳工高级技师考评指南》、《数控车工技师考评指南》、《数控铣工技师考评指南》、《模具制造工中级工考评指南》、《模具制造工高级工考评指南》等。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