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关于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13   人气:

浙江省各高职院校:

根据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关于公布2022-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承办单位的通知》(浙高职赛〔20222号)的具体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2424日至25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竞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2022424-25

竞赛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二、竞赛形式

本赛项采取团体比赛形式,参赛队不得跨校组队,同一学校参赛队不超过1支;每个参赛队由2名选手(设场上队长1名)和2名指导教师组成。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参赛选手资格:参赛选手须为浙江省全日制专科或5年制高职(4年级及以上)在籍学生,选手年龄须不超过 25 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以202251日为准。凡在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不能再参加同一项目同一组别的比赛,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行使对参赛人员资格复核。

2.各参赛代表队于20224181200前统一将附件1-2(参赛选手报名表、住宿回执)WORD版以及扫描版(盖章文档PDF)发送至邮箱:29662517@qq.com,纸质材料报到时携带核查,逾期不再受理。

赛务咨询:刘老师13958148865   蔡老师13655811500

四、奖项设置

赛项设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实际参赛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五、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202242412:00-15:00

报到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大厅。学院接待联系人:蔡老师13655811500

2.领队会议:202242415:30-16:30

会议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3307会议室

六、比赛经费及食宿事项

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用与报名费用,参赛师生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七、其他

根据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要求部署,做好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赛事组织工作,请各参赛院校加强参赛人员统一管理,精简随行人员,除领队、选手和指导教师外,减少其他工作人员数量。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参赛人员,确保参赛选手安全抵离。落实参赛人员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好参赛人员(含领队及指导教师等)相关防疫资料,报到现场须提交《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提供健康通行码“绿码”,手机漫游地查询结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准,带*号的不允许进校参加本次竞赛),以及48小时核酸检查阴性报告,在测温正常下完成报到。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请随时关注最新动态通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