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崇尚勤俭廉洁——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校“清廉校园”专题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年、崇尚勤俭廉洁”为主题的清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廉政文化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为目的,通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把优良传统带进新征程,将清廉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从而有力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体师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面向分院全体师生党员征集了一批廉政书法、绘画、征文、海报等作品,并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营造一个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各部门统筹推进,确保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