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技能之光点亮青春梦想———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创新创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比赛在我校顺利落幕!

来源:       时间:2023-04-17   人气:

4月14日至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创新创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3个项目比赛在我校滨江校区圆满落幕。全省共有51个代表队的270名选手和指导老师参与本次角逐,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成绩喜人。

14日下午,赛项领队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各参赛队伍领队、指导老师及赛事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本次赛项的筹备工作、主要安排、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完成比赛抽签工作。

15日,三个赛项比赛紧张有序进行。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充分展示出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裁判员们公平公正,严谨执裁,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创新创业”赛项现场)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现场)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现场)

16日上午,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三个赛项,共有5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0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6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为办好此次大赛,继续教育学院在大赛组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全面统筹、积极联动、充分沟通,在赛项日程、场地布置、会务接待、志愿服务、宣传保障等方面不断细化,得到了大赛主办方、行业相关领导专家以及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继续发扬我校在组织实施技能大赛方面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