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市滨江区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3-04-17   人气:

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士兵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由杭州市滨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滨江区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于4月12日在我校隆重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裘爱民,区人武部副部长施建峰,区辖街道和相关院校人武部负责人以及2023年退役士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边浩毅主持。


培训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裘爱民代表滨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25名滨江子弟兵表示问候,对他们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复学升学的排头兵、时代风尚的引领者、优军拥属的先行者、国防建设的宣传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听取了边浩毅院长题为《退役士兵怎样适应学校生活》的专题讲座以及我校招就处负责老师针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并在轨道交通实训室进行地铁模拟驾驶。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退役士兵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返校争上游、返乡立新功的壮志和热情而展开。培训将通过课程学习、实地参观等形式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通过培训,帮助退役士兵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职业方向,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调试心理,主动融入社会,投身经济建设的社会大潮。培训结束后,通过搭建平台让退役士兵与优质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积极帮助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